电影网>新闻

韩片《我的独裁者》开机 薛景求、朴海日饰父子

时间:2014.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薛景求与朴海日在新片中演父子

    电影网讯 韩国“闪亮”电影制片公司于4月1日透露,新片《我的独裁者》已于3月26日在位于全罗北道的一个小剧场开机拍摄,薛景求朴海日在片中饰演一对父子,并曝光了一张片场照。

    《我的独裁者》以1970年代的韩国为背景,讲述了在韩朝首次顶峰会议之前,被选为金日成替身的不知名演员与他的儿子之间发生的故事。曾执导《天下壮士麦当娜》《金氏漂流记》等影片的导演李海俊再执导筒。薛景求饰演片中的主人公“成根”一角,虽然是一个不知名的演员,但是也希望成为儿子的骄傲。朴海日饰演的儿子“泰植”,小的时候把父亲当作偶像,长大了却认为父亲是负担。

    另外尹宰文将在片中饰演中央情报局局长一角,李炳俊饰演指导薛景求演技的许教授一角,而凭借动作片《格斗青春》而受到瞩目的女演员刘慧英则饰演单恋着朴海日的如贞一角。

    该片将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