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变4》汽车人深度解析:大黄蜂有“儿子”了?

时间:2014.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变形金刚4》汽车人解析 大黄蜂、螯刺关系匪浅 时长:05:37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4》汽车人解析 大黄蜂、螯刺关系匪浅收起

时长:05:37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网专稿 如今距离《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还有2个多月时间,但是陆续曝光的各种预告片段和最新海报已经让我们看到不少振奋人心的新亮点。在解析完两个大反派赏金猎人禁闭、霸天虎老大惊破天以及新角色机器恐龙钢锁之后,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我们的“超级英雄”汽车人部队了!

    《变形金刚4》中除了大家挚爱的擎天柱、大黄蜂、救护车等“老熟脸”们会出现,编剧还添入了不少新角色,比如人造变形金刚“螫刺”,老牌人物“探长”,军械武器专家“十字线”等等,只不过之前大多数报道都聚焦反派霸天虎禁闭和机械恐龙们的出现,而较少关注汽车人方面的新面孔。[电影网]独家汇聚各方最新消息,仅以目前预告片中已经出现的战士为主,提前为大家全盘揭秘《变形金刚4》中的博派阵容。


《变4》中擎天柱和大黄蜂的造型都焕然一新

擎天柱又被捕杀又被绑架剧情太虐 大黄蜂或不再广播声

    早在去年电影开拍之前,迈克尔·贝就通过官网发布了多款汽车人的车型态,《变形金刚4》中的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延续重型卡车造型,但从原来的Peterbilt品牌换成了Western Star,整体焕然一新,周身的火焰图比例明显加大,非常夺目耀眼。据悉这次为擎天柱配音的依然是我们最爱的彼得·库伦爷爷。但是擎天柱在第四部中将会被各种虐,一开始就被人类大反派追杀,后来又被霸天虎禁闭绑架抓上飞船吊起来拷打,给大家做个心理准备,到时候看着不要太心疼。

    而最受欢迎的大黄蜂这次将会出现两款车型态,先是1967版雪弗兰科迈罗SS高度改装版,然后是2014年的概念版。相对应的还会有两款不同的机器人造型出现,大家可以尽情期待。在前段时间发布的《变形金刚4》系列玩具中,大黄蜂的发声跟以往的收音机声音不同,变成了很正常的人类配音员声音,网友推测在第四部中大黄蜂或将恢复正常声线。其实在前两部中已经有不少小细节透露,大黄蜂的声音早在《变形金刚》第一部的结尾就已经被修好了,当时他非常正常地说了一句“长官,我请求解除我的职务,我想和那男孩在一起。” 《变形金刚2》中在车库里有个情节,梅根问大黄蜂说“你嗓子还不行吗?”萨姆回答道:“他在假装着玩呢。”所以大黄蜂根本不需要通过车内的收音机来发声,只不过他自己觉得这样发声很好玩,就各种卖萌总是用奇怪的广播声音讲话。


人类通过研究大黄蜂制造出新的变形金刚螫刺

人类为大黄蜂造了个儿子?通身红“螫刺”非善类

    预告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大黄蜂和另一款红色金刚“螫刺”(Stinger)共同变身的画面。据推测“螫刺”很有可能是人类通过研究大黄蜂而制造出来的人造变形金刚之一,因为他全身架构与大黄蜂在《变形金刚3》中的造型特征非常类似,而预告画面告诉我们,他们俩同时变身的场景很有可能是某种新产品发布会,因为从两人身后的墙上,我们可以清晰看见SINGER及其介绍字样:“最前沿的科技,最大效率,超级能源,动态设计”,相对应的还有“大黄蜂”的介绍“原始的,缓慢的,次等的,有限制的”各种贬义词汇。这种对比无疑是为了凸显人造变形金刚的高能。“螫刺”在原著漫画中归属于狂派,据悉在电影也将会站在汽车人的敌对面。


漂移的车型态和动漫中的形象

蓝黑色“漂移”:原为霸天虎倒戈汽车人阵营

    早前在片场中我们经常看到一辆蓝黑色的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Vitesse,根据最新出炉的电影周边玩具设计可知,这是博派的新角色“漂移”(drift)。漂移并非一直归属博派阵营,他以前曾是一只霸天虎“死结”(Deadlock)并且屠杀了不少汽车人。一次偶然机会让他发现消失了很久的中立派系,让他对现在变形金刚的自相残杀有了新的看法,在汽车人Wing的说服下,他放弃了原有的剑和枪,换了新装改了名字,投奔汽车人阵营。但是因为他以前各种残暴行为,部分汽车人并不是特别信任他。

    “漂移”除了藏在身后的两把剑,还有一把非常古老的“巨剑”(Great sword),这把剑的力量来自主人的灵魂和火种(Spark),持剑人的信心和力量更强,巨剑说发挥的威力就更加强大。因此通常是在极端危险的境况下能产生强大的战斗力,是扭转局面的战斗利器。漫画中,在他投奔汽车人阵营之后,禁闭还曾经奉威震天之命前来见漂移,以霸天虎的高职位威逼利诱他做霸天虎的间谍,但漂移并没有从命。

下一页:老牌角色“探长”终于上银幕 遭人类大反派围剿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独家追踪报道专题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