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2》首尔热拍道路管制 美国队长4日将进组

时间:2014.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7张

    电影网讯
4月2日,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复仇者联盟2》在韩国首尔麻浦区上岩洞DMC附近的马路上进行了取景拍摄,当天共有30多台车辆进入拍摄片场,其中还有首尔市民日常搭乘的几辆出租车,想必也会出现在影片中。“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将于4月4日进组,在该取景地进行拍摄。

    《复仇者联盟2》从2日上午6点开始在首尔上岩洞世界杯北路进行了道路交通管制,管制道路长度约为1.8公里。上午10点开始,拍摄车辆和数十名工作人员开始进行现场排练。在管制道路外围设置了隔离带,阻挡了市民的脚步。

    然而道路交通管制阻挡不了市民和媒体的好奇心,还有不少远道而来的影迷长时间驻足在隔离带边上观望,而道路附近的建筑物里,也有不少人占据了窗边和楼顶,用望远镜观看《复仇者联盟2》的拍摄情况。不过工作人员一旦发现有手机或相机拍摄,就会冲过去阻止。现场还调动了交警协助,阵仗颇大。上周末在麻浦大桥拍摄时,道路监控CCTV以及某外国人拍摄到的片场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蔓延,给片方带来很大困扰。所以在2日的拍摄中,片方强化了保密工作的力度。不过,因为上岩洞拍摄场地周围有很多公司的建筑,所以很难做到彻底防范。

    另外据韩媒报道,“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将于4月4日出现在上岩洞DMC的拍摄现场。他此前曾在《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中都饰演“美国队长”这一角色,这次则会继续手举盾牌拯救世界。而去年克里斯·埃文斯凭借和宋康昊一起主演的《雪国列车》,更加提高了他在韩国的认知度。

    《复联2》在韩国的拍摄会从3月30日持续到4月14日,继首尔麻浦大桥和上岩洞DMC世界杯北路之后,还会在汉江三光浮岛、清潭大桥、江南车站十字路口、文来洞钢铁路和京畿桂园艺术大学周边等市内各处进行交通管制。片中,大反派奥创(Ultron)会将首尔夷为平地。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