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云端》女星加盟《蛋糕》 携手萨姆·沃辛顿

时间:2014.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安娜·肯德里克萨姆·沃辛顿加盟《蛋糕》

    电影网讯 《永不退缩》导演丹尼尔·巴尔兹执导的独立影片《蛋糕》在确定由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之后,日前又确定了多位明星加盟。
 
    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娜·肯德里克萨姆·沃辛顿克里斯·梅西纳菲丽西提·霍夫曼威廉姆·H·梅西、布丽特·罗伯森、露西·沃特斯、卡米勒·玛娜、曼努埃尔·加西亚·鲁尔福和玛丽安娜·琼-巴普蒂斯特等一众明星均已被纳入了这部电影的演员名单。
 
    安妮斯顿在片中饰演一位尖酸刻薄的女性克莱尔,她陷入了与她同在慢性疼痛俱乐部的另一位女性妮娜的自杀疑云中。随着妮娜死亡的真相细节被逐渐披露,她与妮娜的丈夫发生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最后,克莱尔或许也将同样迎来她命定的个人悲剧。
 
    据悉,《在云端》女星安娜·肯德里克将在片中饰演妮娜,而《阿凡达》男主演萨姆·沃辛顿将饰演她的丈夫。妮娜将在片中以鬼魂的形象出现,对安妮斯顿的角色加以嘲弄。另外,梅西纳将饰演克莱尔的前夫。
 
    《蛋糕》由美国暗黑影业与中国昇华娱乐共同制作。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