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整容日记》今爆笑公映 白百何“漂亮就行”

时间:2014.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整容日记》终极版预告片 白百何为爱漫漫整形路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整容日记》终极版预告片 白百何为爱漫漫整形路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导演,白百何郑中基张瑶郭京飞主演的爆笑喜剧《整容日记》于今日盛大公映。影片作为国内首部整容题材影片,还未上映就因其强大的话题性受到超强关注。在4月1日举行的全国两小时点映活动中,《整容日记》以15%的排片撬走当天大盘总量15%的票房,吸金能力非同一般。在点映过程中,观众常常笑得前仰后合,对白百何小清醒之余的扮丑重口味相当受落。而影片在搞笑之余,还引起了网络的一波“女人漂亮就行”的热议。
 
喜剧桥段层出不穷 观众笑得过瘾
 
  《整容日记》主打爆笑喜剧,剧中喜剧桥段层出不穷。一开场,白百何被男友郭京飞从“女朋友”降级为“性伴侣”,并被揭穿长得像“车祸现场”。米粉头、厚眼镜、肿泡眼,四方下巴的白百何让观众们乐呵了好一阵。这一切都只是开始,当白百何开始义无反顾地进行各种整容手术后,笑点更足。隆胸后的白百何手扶大罩杯双胸下楼,背景音随着节奏发出水声,创意十足,观众各个笑成眯缝眼。至于和“整容好闺蜜”张瑶的互动,更是笑料的重要来源。张瑶金句百出,类似于“男人好色是优点,门槛低,易接近”、“男人好色不是问题,不好你的色才是问题”,都是让影厅热闹非凡的原因。
 
 
《整容日记》剧照
 
小清新女王变身重口味 三观尽毁丑态百出
 
  在《整容日记》中,白百何一改过去小清新女王的路线,饰演一个敢作敢当的小女权女王。狠心把自己“整”成大美人,顺便“推倒”郑中基,成功征服郑中基后,最后还把一向讨厌整容的郑中基拉着“整”了。据介绍,白百何在片中无底线挑战“重口味”扮丑造型,丑到父母来片场探班时都没能在第一时间里认出女儿。白百何却还笑称她觉得扮丑造型非常可爱。
 
  有观众观影后表示,“白百何不愧是小妞电影女王。从《失恋33天》走红,到《分手合约》,然后是《被偷走的那五年》,再到《私人定制》,而如今是《整容日记》。她的形象完成了一个转变,从以前那个能带给我们感动中带有一丝忧伤的女孩到现在大大咧咧带给我们欢乐的女生,这部戏值得一看。”
 
 
《整容日记》剧照
 
整容掀热议,引发网友发声“漂亮就行”
 
  有不少人表示白百何的一句“是谁教会我们美丑的,现在却又来怪我们了”深表赞同。有观众就表示“漂亮就行”,“只要你漂亮,你确实会得到更多被爱被尊敬的机会。--尽管这和我们从小接受的传统教育相悖,但这就是客观事实,脸美胸大腿长就是硬实力。即使你没有整容的勇气,至少好好节食健身,勤于保养皮肤,每天出门前化个妆。你用个对不起世界的外型去走世界,不能怪世界对你太残忍。”同时也有观众对此提出异议,表示心灵美才更重要。
标签: 整容日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