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美队”动作戏升级 谍战套路赞

时间:2014.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电影网专稿 清明小长假到来,内地院线迎来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2》,本集告别了《美国队长》的冗长乏味,导演借鉴谍战片的套路和近身格斗术武装了这位正义战士。动作场面有大幅度提升,美国队长和黑寡妇之间的暧昧关系也是看点。白百何主演的《整容日记》和动画版“三国”《三小强》上映。《整容日记》堪称国内第一部涉及此类题材的电影。虽然这“第一口螃蟹”到嘴,滋味怎么样只有观众说了算。据看过点映场的影评人表示,影片设定接地气,台词搞笑,节奏和剪辑则不敢恭维。
 
  北美院线方面,《美国队长》也是“一家独大”,文艺片《唐·海明威》和话题之作《女性瘾者:第二部》小规模上映。裘德·洛在《唐·海明威》贡献突破性演技,在英伦电影圈掀起波澜,而“女性瘾者”虽然尺度全开,但是探讨情欲的主题过于晦涩。

  此外,法国文艺片《少年斯派维的奇异旅行》和电影版《美眉校探》新出碟片,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内地院线新片酷评:
文/熊小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