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岛哲也悬疑新片杀青 妻夫木聪等豪华阵容曝光

时间:2014.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上)役所光司、中谷美纪(下)小松菜奈

    电影网讯 曾执导《告白》、《下妻物语》等大热影片的日本导演中岛哲也,由其执导的最新悬疑大片《渴望》终于拍摄完成。除了役所光司与小松菜奈2位主演以外,妻夫木聪小田切让、中谷美纪等豪华明星阵容强势集结。

    该片根据荣获“第3届这本推理小说了不起大奖”的小说家深町秋生的同名出道作改编,讲述了曾是刑警的主人公藤岛昭和(役所广司饰)的女儿加奈子(小松菜奈饰)神秘失踪,藤岛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又一个不可思议的离奇事件。

    男主角役所光司曾在中岛导演的作品《帕高与魔法绘本》(2008)中有过精彩出演,扮演藤岛女儿加奈子的是新人女演员小松菜奈。除此之外,藤岛当年的部下刑警浅井由人气男星妻夫木聪饰演;与浅井一同担当刑警的爱川由小田切让扮演;与加奈子同在一所中学的不良少女远藤由二阶堂富美扮演;加奈子的高中朋友森下由桥本爱饰演;加奈子的初中班主任由中谷美纪饰演。

    导演中岛表示“无论是令人感到心灵冲击的作品,还是一部反映社会问题的作品,我都要将它打造成观众喜爱的娱乐大片。”道出了导演中岛对这部新作的自信与期待。影片《渴望》将于2014年7月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