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007》进展:《为奴十二年》男主角或演反派

时间:2014.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切瓦特·埃加福特

    电影网讯 在用哈维尔·巴登出演反派并收获不俗的效果之后,詹姆斯·邦德的东家米高梅和索尼公司着手在下一部《007》电影中为邦德再找一个“拿得出手”影帝级别的反派。目前,有消息透露说,曾经在《为奴十二年》里有出色表演的黑人演员切瓦特·埃加福特极有可能会出演这个反派角色。虽然目前没有具体的官方消息透露,但是切瓦特·埃加福特得到这个角色的可能性很大。
 
    据了解,最新的一集《007》电影是第24部邦德电影,简称《邦德24》。定于10月开拍,目前第一稿剧本几乎已经完成了,编剧约翰·洛根和萨姆·门德斯合作密切。新片将继续《007:大破天幕杀机》里的主题,上一部的主题和人物都将在新片中得到进一步展开。《007:大破天幕杀机》堪称新世纪以来,“007”系列电影最成功的一部。截至目前,影片的全球票房已超过11亿美元,并获得第85届奥斯卡三项提名,最终获得“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原创歌曲”两座小金人奖杯。而继续上一部的主题与风格,从目前来看,似乎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007:大破天幕杀机》的主要制作班底都将继续参与《邦德24》的拍摄。萨姆·门德斯继续执导,丹尼尔·克雷格和黑人女星娜奥米·哈里斯也将回归。唯一值得遗憾的是,著名摄影师罗杰·迪金斯将不再担任《邦德24》的摄影师。第24部邦德电影将于2015年10月23日在英国上映,11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