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梦》续集将拍 《杀出狂人镇》导演执导

时间:2014.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功夫梦》贾登·史密斯

    电影网讯 2010年的《功夫梦》或许还令很多人记忆犹新,目前索尼公司已经在计划这部影片的续集了。目前,《功夫梦2》的导演已经确定,索尼公司已经决定要把导筒交到《杀出狂人镇》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的手上。而据了解,贾登·史密斯成龙都将回归,继续扮演自己在第一集中的角色。

    2010年的《功夫梦》翻拍自1984年的《龙威小子》。原版影片前前后后一共拍摄了四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索尼公司不会亦步亦趋地按照原版影片的情节来打造这部《功夫梦2》,而是会另起炉灶,重新创造故事的情节和人物关系。2010年的《功夫梦》是一部成功的电影,40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在北美和海外市场分别拿到了1.765亿和1.825亿美元的票房。而至于影片的编剧,有传闻说《功夫熊猫》的故事创作者塞卢斯·沃瑞斯和伊森·瑞弗将会执笔影片的剧本。2010年贾登·史密斯只有11岁,而目前他已经15岁了。而为了照顾他的成长,所以影片的故事或许会有重大调整。

    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作品不多,他的最新的电影还是2010年的《杀出狂人镇》。他在此之前还拍摄过《撒哈拉骑兵》、《劫持》和《超感特工》等科幻片,所以他算得上是一个科幻片的导演。如果他能顺利执掌《功夫梦2》,这会成为他拍摄的第一部非科幻题材影片。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