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你一世一生》曝预告定档 “爱之旅”起航

时间:2014.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爱你一世一生》预告定档418 爱的旅程甜蜜起航 时长:00:33 来源:电影网

《爱你一世一生》预告定档418 爱的旅程甜蜜起航收起

时长:00:33建议WIFI下打开

麦咏麟的《爱你一世一生》宣布定档
 
    由香港知名导演麦咏麟执导,优秀青年演员李小萌邹东孝领衔主演,北京、香港、 三亚、西安、洛阳多地联合拍摄的浪漫爱情电影《爱你一世一生》近日宣布定档4月18日,在“回暖之时”全国上映。同时片方曝光影片首支“爱的旅程”预告片,豪华游艇、深海潜水、阳光海景等浪漫片段展现出一段男女主角的甜蜜旅程。

预告片揭神秘面纱 爱的旅程甜蜜起航

    此次曝光的“爱的旅程” 预告片展现出了宛若人间天堂的三亚海滩风光,充分体现出影片浪漫唯美的画面风格。

    预告片用许多的片段简明勾勒出全片的故事轮廓,李小萌饰演的都市女孩白雪莲因为醉酒风波结识邹东孝饰演的英俊青年周景诚,两人一见倾心并在三亚海边度过了一段甜蜜时光,然而现实中的种种状况却让两人情路异常曲折。

    而视频中周景诚一段“我要给你幸福,如果这个幸福是别人给你我会不放心的。”深情告白让人动容,而男女主角最终“情归何处”也成为全片最大的悬念。

    自影片开始宣传以来,《爱你一世一生》一直略显神秘,之前曝光的概念海报也只是以“背影示人”,此次发布首款预告算是揭开了影片的神秘面纱,其中豪华游艇出海、两人海底浪漫潜水等片段尽展影片“奢华”风格,有观众看后表示非常羡慕,很多人甚至被感染得也想去三亚来一次浪漫之旅。

定档4月18日爱回暖 同天唯一爱情片享“独宠”


    4月算作一个大片云集的档期,仅4月18日当天,就有好莱坞大片《超验骇客》、警匪动作片《魔警》、动作片《国宝疑云》、悬疑片《最佳嫌疑人》等4部影片,《爱你一世一生》作为一部都市爱情电影,以其清新浪漫风格完全区别于同天其他影片,显得十分抢眼。

    片方表示,4月18日算是一个全国回暖的时节,也是一个开始恋爱的季节,《爱你一世一生》也希望能在那样一个“万物复苏”的日子通过影片唤醒大家心中的爱,一起感受爱情的美好。

    当提及票房问题,制片人孙磊也表示毫无压力:“我们有精彩的故事、精良的制作,我相信这绝对是一部能够打动观众的影片。”

    电影《爱你一世一生》由多家影业公司联合出品,即将在4月18日“回暖之时”温情献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