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马伊琍素颜哺乳被赞坚强 二女儿侧脸首次曝光

时间:2014.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糖

马伊琍晒二女儿吃奶照

    电影网讯文章出轨门”事件闹的沸沸扬扬,从一开始声讨文章不负责任,到同情马伊琍刚刚诞下第二个孩子就遭遇如此“待遇”,再到传闻二人有利益捆绑才有了当时的“且行且珍惜”。我们抛开利益不谈,马伊琍作为妻子和孩子的母亲,有义务维护自己的家庭和婚姻,一句“恋爱容易,婚姻不易”道出了千万家庭为了维持婚姻所需要作出的努力。文章在嚣张跋扈之后沉默了,而马伊琍每一次的发声都暗含着对这份婚姻的继续维持,如今,马伊琍再发微博首次曝光了二女儿的吃奶照,而她本身纯素颜的打扮,依然透露着“马司令”的气势。

马伊琍微博截图

    昨天下午,马伊琍微博上传一张二女儿在火车上吃奶的照片,相比从前一直不愿公开和透露二女儿消息,这次则一反常态,并在微博上写道:“妹妹在火车上是这样吃饭的,期待火车上也有#母爱10平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照片中,马伊琍未施粉黛,纯素颜的面容和力压群雄的神态让网友感叹:“够坚强。”

    也许这正是马伊琍作为妈妈的骄傲,身在娱乐圈,即风波常有,被小三插足的婚姻也不止文章马伊琍一对儿,固然责任不在一方,但婚姻并非谈恋爱。马伊琍自始至终面对此事的态度都是坚强的,她早前接受访问时便提起这类话题,她说:“很少有婚姻是一辈子都不会有事情发生的,有的是精神出轨,有的是身体出轨,但面对婚姻,是需要维护的。”无论这里面是否有所谓“利益捆绑”的原因,对待这样的事情,念及往日的情感,也许都会像谢霆锋起初对张柏芝一样选择原谅,但这个底线往往只有一次。
文/二糖


点击进入专题:文章、姚笛地下情曝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