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权力游戏"第4季开播 成2007年以来HBO收视冠军

时间:2014.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权力的游戏》第四季创收视新高

    电影网讯 HBO备受瞩目的《权力的游戏》第四季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晚正式回归,开局大喜,打破了该系列之前所创下的收视纪录。
 
    4月6日晚9点,《权力的游戏》第四季首播开始,当晚共有660万观众收看了这一剧集的首播,比第三季首播的440万观众增长了二分之一。在此之前,《权力的游戏》系列剧集创下的最高收视纪录是第三季第6集的550万观众,这一纪录也在当晚被打破。
 
    此外,《权力的游戏》第四季第1集也成为HBO自2007年的《黑道家族》大结局以来收视率最高的一集电视剧。加上当晚11点收看重播的160万观众,本集电视剧在4月6日共获得了820万人次的观看。
 
    实际上,该系列剧集的势头早在去年就已经压过了HBO之前最受欢迎的《真爱如血》,平均每周在各种平台上观看本片的观众高达1440万。此外,该剧集也是被盗版最多的一个剧集系列,第三季被非法下载了约590万次。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