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曝概念图 恐龙喷火大黄蜂擎天柱换新装

时间:2014.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3张
 
    电影网讯 近日孩之宝玩具公司的推广文案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新消息,除了《变形金刚5》疑似定档2017年第二季度之外,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中系列角色设定的概念图流出也让影迷们大饱眼福。新的影片中除了会有机器恐龙、探长、漂移等新变形金刚的出现,大黄蜂、擎天柱的造型也将全数翻新,概念图进一步提升影迷的期待值,但是“钢丝们”对画师的设定却褒贬不一。

大黄蜂擎天柱霸气换装 探长首登银幕被批“胖若两人”

    从这批角色概念图里,我们可以清晰看到博派狂派和机器恐龙派别各自的主要角色设定形象。汽车人派别除了最新的擎天柱造型,还有大黄蜂与2014概念版雪佛兰相对应的最新机器人形态,电影版预告片中没给镜头的新角色“漂移”和老牌汽车人“探长”[点击查看汽车人阵营人物深度解析]。其中“大黄蜂”的新造型被评价为“向狂派靠拢”,而新角色“漂移”的设置颇有日本武士的风范,基本跟G1动画和动漫的模样出入不大,除了标志性的背后两把长剑,能跟火种感应的古老“巨剑”(Great sword)紧握在手,尽显霸气;侦察兵“探长”这是第一次在电影系列中现身,在G1漫画中他是“最小的汽车人之一”,电影造型明显遵循了这一设定,不过膀大腰肥矮圆胖的构造实在是让人不忍直视,就算车型从吉普变成了军用大卡,也不用把所有零件都往肚子上堆吧。不少影迷看到设定都大呼探长“胖若两人”,只能期待《变形金刚4》能给探长的全息枪一点用武之地。

重量级人物“禁闭”露真容 恐龙钢锁喷火引发新期待

    同批出现的概念图中还有最新霸天虎赏金猎人“禁闭”[点击查看“禁闭”深度解析],图中我们不仅得以了解他人形态的整体构造,终于也得以看清楚他脸没变成大炮之前的模样。结合近期宣传看,禁闭在霸天虎阵营中似乎占据主导地位,反倒原先大家推测的霸天虎老大惊破天“掉份”成了人造变形金刚,派拉蒙曝光的首张霸天虎方面海报都是以赏金猎人“禁闭”和他的隐形战舰Nightship为主角,因此在电影《变形金刚4》中,狂派究竟会以谁马首是瞻现在还疑点重重。

    除了博狂两派主要角色,我们还可以看到机器恐龙首领钢锁的喷火图[点击查看机器恐龙“钢锁”深度解析]。虽然早前相关预告片中并没有显示“钢锁”的喷火绝技(只有冒烟),但是在漫画设定里,钢锁一旦变成恐龙,性格就非常狂暴,会喷火冲撞踩踏咬人攻击力强大,也难怪曾被汽车人质疑为什么会在博派阵营了。

洛杉矶惊现E7标志:《变形金刚4》或正在进行补拍?

     《变形金刚4》从去年开始在中美多地取景拍摄,6月份辗转底特律、德克萨斯州多地拍摄完毕后,又于10月17日进入中国拍摄,前后辗转香港、武隆、北京、天津四地,11月底剧组返回美国进入影片后期制作。近日有影迷发现有派拉蒙E7标志的团队(《变形金刚》拍摄团队)正在洛杉矶进行拍摄,或为补拍或重拍部分戏份。

    这次人类阵容将全翻新,马克·沃尔伯格领衔主演,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等均有重要戏份,中国女星李冰冰将在其中饰演人类制造变形金刚公司KSI的中国区负责人苏月明。影片由前两部的编剧艾仁·克鲁格继续执笔,后期制作由刚刚成立的卢卡斯影业新加坡分公司负责,配乐将由《变形金刚》系列作曲家斯蒂夫·贾布隆斯基继续创作。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制片,CCTV6电影频道和电影网协助拍摄,有三分之一故事发生在中国。此次《变形金刚4》只有一个版本,中国上映的与美国完全一样。本片定于2014年6月27日中美同步上映。
文/coie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独家追踪报道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