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变女郎佩尔茨:父女故事是《变4》最美元素

时间:2014.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田朝阳

独家对话妮可拉·佩尔茨


新“变女郎”妮可拉·佩尔茨手捧[电影网]“小电”接受专访

    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即将于6月27日在中国和北美同步上映。日前,影片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接受了[电影网]专访。这位90后“变女郎”早在12岁时就认识片中的“爸爸”马克·沃尔伯格了,两人演起父女完全不吃力,片场的马克最爱恶搞她的假发。
 
    《变形金刚4》是佩尔茨第一次出演大片,这部影片将带给她更高的知名度,然而她并没有因此而沾沾自喜。表演是佩尔茨一生钟爱的事业,她希望以后能出演一些暗黑风格的电影和独立影片,并非常期待能和“女王”凯特·布兰切特合作。


沃尔伯格恶作剧玩不够
 
父女故事是影片最美元素 沃尔伯格恶作剧玩不够拽变女郎假发
 
    马克·沃尔伯格和妮可拉·佩尔茨之间的父女戏份是《变形金刚4》迥异于前三部的一个设置,佩尔茨说这是她在这部电影中最喜欢的一部分。沃尔伯格的角色是一个非常宠爱女儿又非常负责任的父亲,然而在片场他又十分喜欢恶作剧,弄得佩尔茨哭笑不得。不过,佩尔茨还是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电影网]:你是如何得到这个角色的?
 
    妮可拉·佩尔茨:我先面试了选角导演,他并没立马回复我,所以我以为可能没得到角色。几周之后,我见到了迈克尔·贝,和杰克·莱诺一起做了一次非常有趣的试镜,表演一段电影中的真实场景。接下来几个月我都没收到一点消息,直到有一天迈克尔突然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我拿下了这份工作。
 
    我当时正和我妈妈在车上,我妈妈看到我激动的样子,就问:“咋了咋了?”我说《变形金刚4》官方通知我入选剧组了,我妈妈说:“不会是恶作剧吧?”我说:“不可能,我保证不是。”事实证明,那不是恶作剧。
 
    [电影网]:当你得知马克·沃尔伯格将饰演你的父亲的时候你什么反应?
 
    妮可拉·佩尔茨:非常兴奋,马克是一位很有天赋又很努力的演员,与他合作是每一个年轻演员的梦想。我12岁就认识马克了,即便没有与他配戏,只是在片场看着他如何工作,你就能学到很多东西。
 
    [电影网]:能谈谈你和沃尔伯格先生在电影里的关系吗?
 
    妮可拉·佩尔茨:马克在电影中饰演我的父亲,他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过分溺爱的父亲。我俩之间的关系是一个很棒的父女故事,也是《变形金刚4》中我最喜欢的一部分。很多人都能在这个父女故事中找到共鸣,年轻人能联想起溺爱他们的父亲,而父亲们又能联想起他们可怕的、迷失的孩子。这是电影中美丽的人类元素,是一个很可信的故事。
 
    [电影网]:能再聊聊“疯狂的星期三”片场趣闻吗?
 
    妮可拉·佩尔茨:我也把这段称作“拉头发事件”。电影中,我有着一头很长的金发,所以我需要戴假发,但马克喜欢扯下我的头发玩儿。有一次在香港,我们一起从一台升降器上上楼,因为楼顶上地方有限,所以化妆师就没上去,这时候马克又开始猛拉我的头发。
 
    当迈克尔说“我准备拍妮可拉了”,我很慌乱地喊道:“天啊我头上没头发!”因为我当时头发很短,所以看上去和电影中的造型非常不同。马克迅速把假发给我戴上,但戴上后效果很糟糕,而我自己又看不到,还以为我看上去很完美呢。这时我扭过头,迈克尔惊呼:“天啊你头发咋啦?”这就是整起“疯狂的星期三”事件。

下一页:迈克尔赋予机器人灵魂 教佩尔茨隔空和模型器大战
文/田朝阳 采访/电影网北美特派报道组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