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秉宪加盟《局内人》 《苔藓》作家新作上银幕

时间:2014.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秉宪

    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李秉宪将出演新片《局内人》。该片是由漫画作家尹胎镐同名作品改编,尹作家此前凭借《苔藓》、《未生》等已经改编成电影的漫画而备受瞩目,此次的《局内人》是他在网络上连载的漫画。

    该片通过保守派报纸评论员、国会议员、大企业委员、黑社会混混、情报科刑警、纪录片摄影家等人的经历,来揭露韩国社会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李秉宪在片中饰演的安尚久一角原本是作为权利者的“猎狗”干尽坏事,但在自己成为废人之后,为了报仇而向着权利者开战的“政治流氓”。

    《局内人》由曾执导《间谍》《被破坏的男人》等影片的导演吴民浩执导筒,SHOWBOX负责投资和发行。漫画原本预计2012年完结,但是知道目前仍是暂停更新,还没有最终完结。影片将于7月开机拍摄,预计于2015年上半年在韩国上映。

    李秉宪去年接连出演了好莱坞大片《特种部队2》和《赤焰战场2》,这次也是他继《双面君王》之后回归韩国大银幕,将展现不同以往的角色魅力。不过李秉宪要先赴美拍摄《终结者》系列的新片《终结者:创世纪》,他将于4月末前往美国,准备5月初开机。李秉宪将担任新片中的核心角色,并和阿诺·施瓦辛格饰演的主人公有对手戏。这也将是李秉宪进一步进军好莱坞的新作。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