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志颖变发型师为Kimi剪短发 专业度不够惨坑子

时间:2014.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共5张
 
    电影网讯 9日中午,林志颖在微博分享一组自己亲手拿剪刀为Kimi剪头发的照片。一直留着长发的Kimi经常被误认作女孩,而照片中Kimi头发已经变短,让人好奇新发型是什么样的。不过随后他又在微博发出一张悲催的表情,称:“Kimi的头发被我剪坏了。”

    Kimi自参加《爸爸去哪儿》以来,就时不时被认作“女孩子”,林志颖也深深知道这一点:“拍《爸爸去哪儿》,Kimi一直被误认女生,身为有英雄梦的小ki终于要剪男生头!他学把比抓头发不停摆pose。爸比终于决定亲自动刀给他剪头发咯!”不过本来说好的“4700万粉丝大礼”没有如期奉上,林志颖自我检讨“Kimi的头发被我剪坏了。”

文/李梦 图/新浪微博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