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扁王2》编导受雇索尼 重写《决胜时空战区》

时间:2014.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决胜时空战区》海报

    电影网讯 虽然新版本的《决胜时空战区》还没有确定导演,但是影片却有了一个新的编剧。目前,索尼公司为影片找来了《海扁王2》的编剧和导演杰夫·瓦德洛来重写剧本。索尼公司已经为这部电影付出了几年的时间。在此之前,《舞出我人生》《特种部队2》的导演朱浩伟曾经是影片的编导。而在他之后,《独行侠》的编剧特里·鲁西奥也曾来到剧组修改剧本。

    《决胜时空战区》改编自1983年开播的系列动画片《宇宙的巨人希曼》。我国曾经引进过该动画,相信不少80后的男生都对希曼和他那性感的妹妹以及反派曼泰娜记忆犹新。而《决胜时空战区》是一部拍摄于1987年的真人动作片,由著名的动作明星杜夫·龙格尔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叫做亚当的王子,为了维护宇宙和平而做出战斗和牺牲的故事。他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和一把神奇的宝剑。在当他抽出宝剑之后,他就会变身成为无敌的希曼。而他的口号:“赐予我力量吧”,也是人尽皆知。

    影片目前正处在筹拍阶段,而索尼公司则表明了自己“剧本不达标就不开拍”的态度。所以80后想要在大银幕上重温儿时的回忆,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而关于影片的导演和主演人选,也没有任何信息。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