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在伊朗长大》女导演新作剧照 惊悚风格显现

时间:2014.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玛嘉·莎塔琵新片《声音》曝剧照

    电影网讯《我在伊朗长大》一片广为人知的玛嘉·莎塔琵的新片《声音》目前发布了两张剧照。在这两张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影片的一点情节。一张剧照上,瑞安·雷诺兹所扮演的杰瑞杀掉了一个女人,这个女人穿着性感,而杰瑞的脸上只有一点点的惊恐,看不到太多的恐惧感。而在另一张剧照上,我们看到的是,刚刚被他杀死的那个女人,其实并没有死,杰瑞把她的脑袋取了下来,并且当成了宠物养在自己的家里。从这张剧照上我们能看到,这个脑袋是属于女演员杰玛·阿特登的。
 

《声音》走惊悚路线
 
    《声音》是一部跨类型的影片。故事的主人翁是一个叫做杰瑞的工厂工人。他很可爱,但是脑子有点不清楚。数年以来,他都在追求一个女人。但是,当他和这个女人的关系出现了一个“谋杀的转折”之后,事情都变了样。杰瑞有两个宠物,一只会说话但是很邪恶的猫以及一只会说话同时很善良的狗。在这两个宠物一正一邪的“挟持下”,杰瑞开始了一段意想不到的生活。

    玛嘉·莎塔琵是伊朗著名女导演,处女作《我在伊朗长大》就获得了大量的好评。而她的第二部影片《梅子鸡之味》也被很多影迷所喜爱。虽然是伊朗导演,但是玛嘉·莎塔琵所受到的完全是法国的电影教育,所以她的影片可以被当做是法国电影。在她的影片中,充满了各种各样光怪陆离的奇思妙想。而这部由好莱坞明星所主演的《声音》,则是他的首部英文对白影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