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为你读诗为你做任何事 银幕靠谱“小男人”出招

时间:2014.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ahn、二花
 



     1905电影网专稿
文章姚笛“出轨门”掀起全民娱乐的狂潮,人们口中念叨的银幕好男人形象也支离破碎。而文章在银幕外成功俘获大自己7岁的马伊琍,身份也从“小男人”跨越至“小爸爸”。文章劈腿了,有人说:“小男人,不靠谱”,但“小男人”未必没有春天,“姐弟恋”也未必没有好下场。

    在众多影视剧中,仍然有许多靠谱的“小男人”们用不同的招数捕获熟女的芳心,与现实不同的是他们往往都付出自己的一片真情,即使明白最终或许不能开花结果,但也愿为对方赴汤蹈火。如果此时,你正为如何讨好心仪的“姐姐”而犯愁的话,不妨和小编一起去看看银幕中的“小男人”们,或许他们能够为你支上两招。

下一页:No.1 《春娇与志明》
策划/暖晴 文、制作/Kahn 二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