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央视一姐董卿已停薪留职 将赴美国商学院学习

时间:2014.04.14 来源:电影网综合

董卿去留引发关注

    近日,有关“央视一姐”董卿的去向引人关注,其疑似从央视离职的消息喧嚣尘上。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董卿已获得美国某商学院邀请,将赴美国做一年的访问学者,就读商科学习充电。此事已得到了央视领导的同意,并正在按规定报批过程中,目前确实处于停薪留职状态。

    近年来,央视名嘴纷纷出走,继李咏崔永元之后,近日,董卿又被传出了将离职央视的消息。就在名嘴们纷纷离开的时候,最早退出央视荧屏的主持界一姐倪萍则选择了回归,站上了寻人节目《等着我》的舞台。

    而谈起名嘴们纷纷离开央视,倪萍坦言,时代给人提供了走的机会。她说:“从前,我是不行了才走。不行了是什么?我左边董卿、右边周涛,她们都比我小十几岁,但都特别成熟了。我和她们比都差不多,我在那伸左胳膊挡董卿,伸右胳膊挡周涛。人原地踏步走,未来就是后退。我退下来,不是瞎退。我觉得人生就这么几十年的生命,有机会选择做别的,我愿意尝试。”
标签: 董卿离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