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皮卡丘”新片主题歌 少女乐团SCANDAL献唱

时间:2014.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日本人气女子乐团SCANDAL献唱主题歌

    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女子乐团SCANDAL确定将为动画片“宠物小精灵”2014全新剧场版《宠物小精灵XY剧场版 破坏之茧》创作演唱主题歌。该片制作人浅井认表示“宠物小精灵电影的主题歌,一定要让喜爱宠物小精灵世界的歌手来演唱。” Scandal主唱兼吉他手小野春菜自称是宠物小精灵的忠实粉丝,并透露乐团每位成员从小学时代就一直关注宠物小精灵的游戏、动画等,此番能为宠物小精灵演唱主题歌,令Scandal所有成员都感到非常惊喜。

    乐团鼓手铃木理菜坦言,自己人生中买的第一个游戏和走进电影院观看的第一部电影都是“宠物小精灵”,并笑称“为皮卡丘献上2个第一次,对我来说弥足珍贵。”对于此次献唱主题歌,铃木激动表示“能成为宠物小精灵世界中的一员,我们都感到非常的开心。” 主唱小野也表示“开心的我们都快飞上天了。” 另一位美女吉他手笹崎麻美也开心笑言“希望宠物小精灵们能够在我们的歌声中表现得更加活泼可爱。”

    歌曲名为《黎明的流星群》,制作人由龟田诚治担当,乐队成员小川知美担任歌词创作。小川坦言“我在创作的过程中,心怀小时候对这部作品的美好回忆与兴奋感动而创作出了这首歌,希望大家能够从这首歌中感受到欢乐。”

    此部全新剧场版,将结合2013年10月发行的游戏版《宠物小精灵X·Y》与TV动画《宠物小精灵X·Y》的内容并加以新的突破。故事以隐藏在地下的“钻石矿国”为舞台,全新登场的狄昂思是钻石矿国的小公主,皮卡丘将与小精灵们共同踏上前往钻石王国的寻宝冒险之旅。《宠物小精灵XY剧场版 破坏之茧》将于2014年7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与此同时,片方按照每年惯例推出的短片电影《皮卡丘,这是什么钥匙》将会在同期上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宠物小精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