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相棒》新作盛大试映 水谷丰携众星闪耀红毯

时间:2014.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众星闪耀红毯

    电影网讯 人气日剧《相棒》系列全新剧场版《相棒剧场版3:巨大密室!奔赴特命系绝海孤岛》4月13日在东京六本木举行盛大试映会,包括主演水谷丰成宫宽贵在内,共演演员伊原刚志释由美子宅麻伸川原和久、山中崇史、大谷亮介、六角精儿、小野了、片桐龙次、石坂浩二、神保悟志等豪华明星阵齐聚一堂,群星闪耀令上千名影迷大饱眼福。

    日剧《相棒》诞生于2000年,剧场版共推出过4部,成为日本国内极具人气的刑事题材作品。即将在4月底上映的此部全新剧场版,以距离东京300公里的太平洋上的孤岛为舞台,讲述了警视厅特命系杉下右京(水谷丰饰)与同僚甲斐享(成宫宽贵饰)一同侦查刑事案件的故事。

    当天会场吸引近2000名热情影迷到场,看到全场近乎爆棚的热闹场面,令主人公水谷激动不已“《相棒》的超人气有目共睹,但我们每个人在拍摄期间只是将关注点放在角色本身,并不考虑它到底有多火。为大家奉献一部精彩绝妙的电影,才是我们每个人的拍摄初衷。”随后,水谷还以他扮演的右京的口吻说道“看到今日这番光景,真的是很有人气啊!”此言一出,再次引爆全场呐喊声。

    另外,扮演水谷第3代相棒的成宫,此次是首次出演剧场版。走在全长65米的红毯之上,成宫的亮相得到两侧影迷热情追捧。成宫表示“这一天终于来了,我此时的心情非常激动。作为《相棒》的新成员,此刻站在这里我感到特别幸福。这全是托大家的福!”满脸洋溢着感慨激动的笑容。

    影片《相棒剧场版3:巨大密室!奔赴特命系绝海孤岛》将于2014年4月2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水谷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