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喷嚏熊猫》暑期档上映 国宝上演全球大冒险

时间:2014.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喷嚏熊猫》将在暑期上映
 
    2014年春节一部“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引爆了国内电影市场,掀起全家式观影狂潮,而今年暑期也将有一部“真”电影要和观众见面,但这次的主角不再是人类,而是国宝熊猫,并且还是一只会打喷嚏的超萌熊猫仔,这部由国际团队打造的《喷嚏熊猫》到底会呈现出怎样的惊喜,让人拭目以待。

萌版预告曝光 会打喷嚏才叫萌

    《喷嚏熊猫》此次发布的预告可谓是一萌到底,将国宝熊猫的可爱发挥到了极致。视频的开始,一只小熊猫无意间打出一个萌气十足的喷嚏将妈妈吓到,这段内容对于网友而言并不陌生,因为这短短十几秒的视频曾在几年前风靡网络,取得了近两亿的点击率,这不仅开启了一个熊猫的传奇,更是这样一部“真猫秀”电影开拍的主要缘由。

    熊猫作为国宝,因为其无时无刻都有卖萌嫌疑的外形,深受大家的喜爱,并且通过各种角色设定出现在大银幕上,好莱坞的《功夫熊猫》便是其中之一,但毕竟这些作品都是把熊猫经行了二次加工,让国宝具有了拟人化的特性,少了真实感。所以《喷嚏熊猫》经行了大胆的突破,将一只活生生的熊猫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通过一个个冒险故事让观众真实的感受到了国宝的可爱和萌气。


电影《喷嚏熊猫》由国际团队打造
 
国际团队打造 国宝的大冒险

    以真实动物为题材的电影,在大银幕上出现的次数并不是很多,能在影迷心目中树立很高地位的更是少之又少了,《帝企鹅日记》《迁徙的鸟》《虎兄虎弟》算是其中最经典的几部作品。而《喷嚏熊猫》此次由澳大利亚团队精心打造,他们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试图创作出一个新的经典。

    从曝光的视频中就可以看到,这只会打喷嚏的熊猫将进行一系列的大冒险,翻过雪山,乘上热气球,甚至坐上飞船成为第一只太空熊猫,这些充满奇思妙想的设计,让这部“真猫秀”电影多了份与众不同,也改变了国宝在观众心目中娇气的形象,让它化身成为一个上天入地的勇士,告诉大家国宝不仅只会萌。

    2014“真猫秀“电影《喷嚏熊猫》将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据悉随着影片的上映片方还将推出N中可爱的熊猫后产品,届时熊猫控和爱猫族们可不要吝惜自己的钱包,支持这只会打喷嚏,具有冒险精神的超萌猫仔,让国宝轰动整个夏天。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