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让·雷诺望拍摄中国电影 或将牵手内地女影星

时间:2014.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让·雷诺或将主演一部未定名动作悬疑电影 
 
  日前,基美影业宣布将与国际著名影星让·雷诺进行合作,让·雷诺或将主演一部未定名动作悬疑电影。他将在片中首度牵手中国女星。
 
耗时两年精心磨剧本 量身订制另辟合拍蹊径
 
  4月中旬,让·雷诺将正式开启“中国电影之旅”,基美影业董事长透露,为让·雷诺量身定做电影是一次崭新的中外合拍尝试,光是剧本就耗时两年。而让·雷诺也表示十分开心能够参与到正在迅速崛起的中国电影行业之中。目前,双方的合作进入到实质性阶段,由于这部电影也将是让·雷诺从影30余年以来的首部“中国电影”,对他个人来说也更具特殊意义。
 
萌叔来华  将再现“莱昂”冷酷本色
 
  2003年,法国总统希拉克颁授国家勋章给让·雷诺,并在颁奖致辞中说:“让·雷诺是一位伟大的演员。”让·雷诺其实星途并不一帆风顺,不过他有幸遇到伯乐--著名导演吕克·贝松。两人相识于1980年,让·雷诺参演了吕克·贝松执导的《最后决战》《碧海蓝天》、《地下铁》、《这个杀手不太冷》等五部影片,与吕克·贝松建立起了极佳的信任与默契。尤其吕克·贝松为他专门量身打造的《这个杀手不太冷》一片,更令他跻身世界级明星之列,成为少数成功打入好莱坞的欧洲影星之一。1994年,让·雷诺把一个看上去十分冷峻实则是个软心肠大叔的特殊杀手塑造得跃然银幕,他与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萝莉玛蒂尔达开创了“大叔+萝莉”组合的类型片,后来被多位导演多次致敬模仿。
标签: 让·雷诺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