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曼玉前夫新片曝剧照 比诺什气质清冷现老态

时间:2014.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张曼玉前夫、法国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的新片《锡尔斯玛利亚》曝出一组新剧照,著名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科洛·莫瑞兹等明星集体亮相。

    其中比诺什气场依旧强大,赋予影片神秘清冷的基调,但老态毕现;而克里斯汀戴一副黑框眼镜,衣着随意淡妆出镜,与女助理角色形象十分贴近,科洛·莫瑞兹倒是一副青春逼人无所顾忌的模样,在片中扮演一位年轻演员。

    片名《锡尔斯玛利亚》与瑞士背景遥相呼应,故事讲述朱丽叶·比诺什所扮演的玛利亚获邀出演舞台剧,该剧翻拍自二十年前让她一夜成名的经典作。然而韶华易逝,她所扮演的不再是剧中迷人的年轻女孩希格里德,而是被女孩诱惑、无法自已终至自杀的上司海伦娜。

    玛利亚与其助理出发前往锡尔斯玛利亚为该剧排练,她发现扮演自己经典角色希格里德的好莱坞年轻演员(科洛·莫瑞兹饰)几乎就是她的镜像,让她看到了当年的自己……

    从故事梗概中不难看出,影片聚焦中年人的精神世界——自省,回顾,困惑。回首过往,人生是怎样走过来的,又做出了哪些成就?这大概也是很多人内心的疑问。情节让人想起大师基耶斯洛夫斯基《两生花》,不知阿萨亚斯是否受此启发。而由剧照来看,三个角色之间或将激荡起复杂迷离的情感火花。

    电影预计下月将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届时影片全貌将浮出水面,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