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烁的青春》再曝新阵容 高畑充希扮“小三”

时间:2014.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上)高畑充希、(下)千叶雄大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日本漫画家咲坂伊绪的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同名真人电影《闪烁的青春》再曝新阵容,除了此前公布的本田翼东出昌大主演以外,高畑充希与千叶雄大2位新生代影星也将联袂参演。

    原作漫画于2011年2月开始在集英社杂志《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单行本共推出9卷,累计发行量超过470万部。讲述了初中时代相互吸引的双叶(本田翼饰)与洸(东出昌大饰),升入高中之后的二人再度陷入爱情漩涡的青春纯爱物语。
   
    高畑充希饰演暗恋男主角洸的初中同班女生成海唯。从2007年开始在舞台剧《彼得·潘》中担任过6年主角经验的高畑,凭借在2013年NHK日剧《多谢款待》中与东出饰演兄妹被影迷熟知。此外,凭借人气特摄剧《天装战队护星者vs真剑者》积攒超人气的千叶雄大,在片中饰演追求女主角双叶的同班男生菊池冬马。由于网络上对千叶扮演冬马的呼声很高,因此总算实现了影迷的愿望。

    谈及出演该片的感受,高畑表示“我扮演的成海唯就像是双叶与洸的恋情中的绊脚石,但是无论对于双叶与洸,还是对于成海唯来说,都各自拥有各自的信念与追求。我会尽力扮演好成海唯这个角色,让这部充满青春气息的作品闪烁光芒。”千叶也表示会与包括高畑在内的所有年轻演员们一起,共同追忆学生时代的青春美好时光。

    影片《闪烁的青春》将于2014年12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高畑充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