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法国电影人齐聚北京 让·雷诺新片或与范冰冰合作

时间:2014.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法国著名影星让·雷诺4月15日在基美国际影人沙龙上宣布,将首度牵手中国女星,拍摄他的第一部中国电影。当天,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获得者让·雅克·阿诺《阿黛尔的生活》主演蕾雅·赛杜《寂静岭》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喜剧明星丹尼·伯恩等法国电影人齐聚于此。此外,窦骁王学兵夏雨袁姗姗等中国影人也到场助阵。

让·雷诺将开启中国电影之旅 新片或合作范冰冰

    据主办方基美影业介绍,该公司将为让·雷诺量身定做一部合拍片,光剧本就耗时两年打造。当年一部《这个杀手不太冷》令让·雷诺国际知名度迅速攀升,并成功打入好莱坞。而此次让·雷诺拍摄的中法合拍片,依旧以“杀手”为题材。据悉,让·雷诺将与多位中国演员合作,全片也将大量在中国取景。

    让·雷诺当晚透露,这也是自己从影30余年拍摄的首部“中国电影”。据悉,此次与让·雷诺合作的中国女演员是已经开始进军好莱坞的范冰冰。对此主办方不置可否,让·雷诺则笑称,“这是个秘密!”

中法合拍魔幻电影 《狼图腾》圣诞上映《玩命快递4》今年开拍

    2013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基美影业与吕克·贝松的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在未来3年中完成15部电影合作,其中就包括了刚刚在内地公映的黑帮家庭喜剧《别惹我》等影片。而在今年,两个公司已经确定将合拍一部魔幻动作电影《勇士之门》,目前该片已经在电影局进行了立项。

    提及冯绍峰、窦骁联袂主演的中法合拍片《狼图腾》的上映日期,该片导演让·雅克·阿诺当晚透露,“《狼图腾》将于2014年年底的圣诞节前后,与中国观众见面。”此外,吕克·贝松还将与基美影业打造经典电影《玩命快递》的新三部曲,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开始,《玩命快递4》更将于今年6月开拍。

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