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池崇史恐怖力作曝预告 柴崎幸口吐血腥人头

时间:2014.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三池崇史《食女》预告片 柴崎幸血腥自虐劲爆吸睛 时长:00:39 来源:电影网

三池崇史《食女》预告片 柴崎幸血腥自虐劲爆吸睛收起

时长:00:39建议WIFI下打开

《食女》预告片截图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与导演三池崇史《一命》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全新恐怖片《食女》曝光先行预告。女主角柴崎幸扮演的阿岩头撞玻璃、口吐人头的血腥恐怖场面令人毛骨悚然。


《食女》预告片截图

    该片根据日本江户时代歌舞伎剧本作家鹤屋南北创作的歌舞伎狂言《东海道四谷怪谈》进行改编,故事讲述了一对男女演员民谷伊右卫门(市川海老藏饰)与阿岩(柴崎幸饰)分别扮演的男主人公长谷川浩介与恋人后藤美雪之间的爱恨与怨念,描绘出一幕现实与戏中戏相互交错的恐怖大片。其中,实力派男星伊藤英明扮演美雪的前男友。

    曝光的先行预告血腥味十足。一声婴儿啼哭拉开序幕,充满阴森恐怖的画面中,海老藏、柴崎幸、伊藤英明依次登场,舞台剧里上演的伊右卫门与阿岩之间的爱憎剧在现实中发生了,海老藏饰演的浩介深陷恐怖地狱,嘶吼尖叫的女人从口中吐出血腥人头,不禁令人脊背发凉。

    影片《食女》将于2014年8月2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文/姬忠鹏


 [1905电影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