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穿靴子的猫2》进入制作 班德拉斯已开始配音

时间:2014.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穿靴子的猫》续集已展开制作

    1905电影网讯 《怪物史莱克》中衍生出来的《穿靴子的猫》广受影迷的钟爱。第一集推出后便在世界范围内拿到了5.549亿美元的票房。不过,关于这部电影的续集的消息却并不明确。目前,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穿靴子的猫2》已经进入了实质的制作环节,而他也刚刚走进录音棚,为那只又萌又贱的小猫咪开始了配音工作。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班德拉斯表示说:“四天前,我们开始了工作。上一部影片在观众和影评人之间产生了良好的反响,而现在是让所有人物都继续下去的时刻了。这个角色,大概诞生于12年前,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而且他那么有趣,配音工作也充满了乐趣和笑点。”
 
    目前,关于影片的情节等细节问题尚不得而知,但是从班德拉斯的说辞中,我们还是能看到《穿靴子的猫2》将有重大的转变。班德拉斯说:“这部电影将发生在不同时空之中。导演就这说,他认为如果还是把续集拍摄成与上一部相似的影片的话,那就太无趣了。所以,在这部电影中,他会把影片打造成一部冒险片。”
 
    虽然人们对影片有着各种期待,但是目前影片尚无更多消息。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穿靴子的猫2》正在制作之中,而班德拉斯也已经回归。而影片也有可能将在未来的几年时间内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