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僵尸》内地海报曝光 为引进改名《七日重生》

时间:2014.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影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麦浚龙导演处女作《僵尸》的内地版海报,4月17日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为了能够顺利引进,该片正式更名为《七日重生》。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僵尸》确实正在处于积极引进内地的过程当中,观众也有望在年内看到这部致敬香港僵尸片的作品。

    《僵尸》由钱小豪鲍起静惠英红陈友等主演,在香港上映时好评如潮,也掀起了观众对于香港80年代风靡一时的僵尸片的怀旧之情。该片近日也顺利拿下了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女配角和最佳视觉效果两个奖项。但其实,麦浚龙版的《僵尸》整个故事结构、风格都与林正英那时流行的僵尸片大不相同,不仅影片完全没有搞笑,特技还融入了日式恐怖片的风格。

    此次在北京曝光的《僵尸》内地版海报,其实与香港版基本毫无差别,只是片名改为了《七日重生》而已。这张海报的主体和结构都没有进行更改,就连“铜铃摇、黄符飞,七日回魂,末代天师,上路一战”的宣传语,也是直接从繁体变成了简体字而已。也许因为内地上映的电影中不允许出现鬼怪,因此《僵尸》才改名引进,以便能够顺利通过内地审查。还好这次的更名并不雷人,原本这部电影也曾被翻译为《七日重生》。

    不过《僵尸》的内容相当血腥,片中也有大量怪诞奇异的画面,被引进内地后最终会遭到多少删减,令人替影片捏了一把汗。此外,由于网络盗版严重,《僵尸》的种子早已是满天飞,该片在内地上映后,还能否吸引观众走进电影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杨楠 文/杨雅如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