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庚新片获法国力挺《寻找罗麦》明年出征戛纳

时间:2014.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寻找罗麦》由韩庚主演
 
     4月18日,第三届“通往法国之路”赴法国拍片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中法合拍片《寻找罗麦》制片人吕建民应邀出席,并在会上介绍了该片目前的制作进度。他透露《寻找罗麦》将于明年上映,并将出征2015年戛纳电影节。


吕建明推介《寻找罗麦》

    据了解,《寻找罗麦》改编自导演王超的同名小说《去了西藏》,讲述的是一场跨越中法的另类恋情。韩庚饰演的赵捷为了追寻好友罗麦的记忆,独自一人完成了一段跨越中法的时空之旅。除了韩庚加盟,该片还云集罗马国际电影节影帝、法国著名男演员杰瑞米埃尔卡伊姆以及凯撒奖影后海伦娜等超强阵容。此外,影片在西藏、法国普罗旺斯、巴黎等多地取景,其中法国外景戏份更是由法国著名导演大师戈达尔的御用摄像师卡罗琳亲自掌镜。吕建民介绍,目前该片已完成初剪,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当中,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推介会上,法国国家电影委员会也表示对该片非常重视,该委员会国际制片项目负责人张然表示,《寻找罗麦》获得了法国政府的特别基金——收入预付基金的支持,“法国电影协会主席也十分重视这部电影,认为该片对中法电影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日前,《寻找罗麦》导演王超的另一部新作《幻想曲》入围了今年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吕建民在推介会上向王超表示祝贺,并透露:“后期制作完成后,《寻找罗麦》也将送往明年戛纳电影节参与角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