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日本哈利·波特主题公园7.15营业 成亚洲第一家

时间:2014.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美国奥兰多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内景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日本大阪的环球影城宣布,他们建设的全球第二家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将于今年7月15日开门营业。主题公园的格局与2011年在美国奥兰多建造的类似,“哈利·波特”电影的经典场景、电影人物用过的道具、服装、活米村、霍格华兹魔法学校等都会在这里原貌呈现。
 
  环球影城将哈利·波特主题公园设计为一个重新体验电影情节的乐园。园区中不但有很多游乐设施,更是花心思设计了多个主题商店,向游客和影迷售卖多种专卖商品,包括销售各种魔法道具的魔法商店和糖果屋。
 
 
美国奥兰多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内景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是新世纪以来,总票房成绩最高的系列电影。好莱坞片商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故事题材。近来,“哈利·波特之母”J·K·罗琳已经着手新片《神奇的野兽以及在哪里能找到它们》的剧本。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哈利·波特主题乐园中会有更多电影角色加入。
 
编译/熊小白
标签: 哈利·波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