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佐佐木心音新片扮超能少女 卖身床战大西信满

时间:2014.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玛利亚的乳房》将于2014年6月14日在日本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写真女星佐佐木心音确定主演新片《玛利亚的乳房》。佐佐木饰演只要接触到对方皮肤就可得知对方死期的超能少女。


佐佐木心音饰演超能少女

    曾执导《彼时生命》《天堂故事》等人气作品的导演濑濑敬久担当该片的导演和编剧,凭借《人形少女》(2013)(导演石井隆)迅速走红的佐佐木,在片中饰演只要接触到对方皮肤,就可得知对方死亡日期的超能少女真生。曾是超能少女的真生,现如今却沦落到在低收入人群居住地进行不法活动的女人。真生每天活在得知各种男人死亡期限的恐怖阴影中。某天,一个名叫立花的男人出现在真生面前,立花的妻子因为从真生口中得知死期之后自杀身亡,为了复仇,立花想尽办法接近真生并与其发生了关系……扮演男主角立花的是出演过《再见溪谷》的实力派男演员大西信满

    该片是为了展现和探寻“爱”而特别企划拍摄的爱情系列电影《爱情故事》的第一部。该系列电影将通过6位导演的拍摄,表现出对爱的各种诠释。继《玛利亚的乳房》之后,还将推出第二部《幽会》(导演塙幸成、主演丸纯子),以及第3部等续集。

    影片《玛利亚的乳房》将于2014年6月14日在日本上映,系列第二部《幽会》将于6月21日在日本上映,第三部等系列续集将于2014年秋依次在日本上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佐佐木心音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