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严屹宽杜若溪上海设答谢宴 现场敬恩师数度落泪

时间:2014.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2张

    上个月刚举办完婚礼仪式的严屹宽杜若溪,日前在上海外滩举办了一场答谢宴,邀请两人的亲朋好友欢聚一堂。身穿帅气西装的严屹宽和着复古婚纱的杜若溪,全程甜蜜相伴,堪称一对璧人。两人表示,在踏上新的人生阶段时,最想感谢的是一路陪伴他们的亲友们,所以想借此机会,与大家共同分享幸福。现场,杜若溪以上海话问候公公婆婆,并敬上“媳妇茶”。随后,她与新郎严屹宽一一向双方恩师和好友们敬酒,新娘杜若溪更是感动到落泪哽咽,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设答谢婚宴款待亲友 “中西合璧”创意十足

    “陪伴是最长情的礼物”,这句话不仅是严屹宽杜若溪对彼此的表白,更是两人对所有亲友的感谢之意。为了表达这份心情,日前,两人特意在上海外滩举办了一场盛大而隆重的答谢宴,邀请所有至亲好友欢聚一堂。

    粉色的帷幔、精致的花束、古朴的长廊……宴会现场的布置既有西式的浪漫唯美,又充满了中式的古朴优雅。而在宴会开始前,身着传统中式长衫的服务生们忙碌着为亲友们提供各种点心酒水的场面,则让这场答谢宴更像一个热闹又周到的party。新郎严屹宽透露称,“中西合璧”是新娘杜若溪的创意。杜若溪则表示,“因为家里的长辈们比较喜欢传统的布置,而年轻的朋友则比较偏爱西式的布置,所有我们希望能有一个很完美的结合,让到场的每一位亲友都能玩的开心。”

杜若溪穿复古婚纱与严屹宽幸福相拥

    下午6点30分,新娘杜若溪一袭梦幻婚纱亮相于宴会现场,长至及地的复古头纱随着杜若溪的走动,显得格外摇曳多姿。在全场300名亲友的祝福下,新娘杜若溪缓缓走向在红毯另一端等待着的新郎严屹宽,两人幸福相拥。看似短短几分钟的路程,对于严屹宽杜若溪来说却有着格外的意义。两人表示,在踏上新的一段人生旅途时,最想要感谢的是一直陪伴支持他们的亲友,“我们感谢并感恩亲朋好友们的一路陪伴和理解,在我们人生最重要的时候,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礼物。”

    现场环节中,严屹宽和杜若溪的父母均被请至台上,新娘杜若溪特意换上中式龙凤裙褂,以上海话向公公婆婆问好,并献上“媳妇茶”。随后,严屹宽和杜若溪还一一向上海戏剧学院的恩师们敬酒,感谢恩师的栽培和教诲。其中一名曾教过杜若溪的老师更表示,今天有种嫁女儿的感觉,让杜若溪感动得一度哽咽,场面十分感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