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求爱嫁期》定档5月16日 打造当代婚恋宝典

时间:2014.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求爱嫁期》即将上映
 
    由童瑶林申乔振宇等主演,香港导演宋豪辉执导的电影《求爱嫁期》将于5月16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多家影业共同出品。影片讲述五对各自身陷情感危机的男女,不约而同来到海南展开一段看似甜蜜温馨,实则暗流涌动的爱情故事。

    《求爱嫁期》讲述的是四对原本打算到海南拍婚纱照的情侣一路上发生的情感故事。在片中,有大量情节围绕着如何拍婚纱照这一情节展开。对于如今大多数年轻人而言,如何拍好婚纱照,为彼此的爱情留下最美好的鉴证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在《求爱嫁期》当中,就有不少关于如何拍好婚纱照的指导法则。

    “百变小生”林申在《求爱嫁期》中饰演一名摄影师,原本是一名专拍动物的“生态摄影师”,被童瑶饰演的摄影助理硬拉着拍婚纱照,于是在片中,林申奇招迭出,用种种另类的方法来拍婚纱照,不拍新人种种的美丽造型,偏找对方的丑态拍,甚至动用鳄鱼来惊吓情侣,捕捉对方最真实的惊恐表情,把拍婚纱照的情侣折磨得焦头烂额,但是最后的呈现效果却十分不俗。

    片中还有其他种种奇特另类的婚纱照拍摄手段,不少令人匪夷所思甚至拍案叫绝的拍摄方式都被一一呈现,对于想要学习如何拍好婚纱照的情侣而言,《求爱嫁期》提供了一些另类的视角。

    另外,除了如何拍摄另类婚纱照的种种方法之外,片中还呈现了另外一种奇特的摄影服务——离婚照,片中一对感情破裂的夫妻,准备在离婚之前拍一组离婚前的照片,究竟离婚照拍出来是个什么样的效果,谜底将在5月16日影片上映之后,揭开谜底。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