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猛《胜利》暑期上映 黄海波狂减肥避谈感情

时间:2014.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导演张猛的新片《胜利》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黄海波张歆艺田雨国永振亮相。黄海波这次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疯狂减肥,还因为太瘦了,从车里飞了出去。该片计划于暑期档上映。

黄海波猛减肥与张歆艺拍激情戏略矜持

    《胜利》讲述了入狱十年的黑社会老大陈胜利出狱后,开始创办幼儿园,由此开始新生活的故事。黄海波在片中扮演男一号陈胜利,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他拼命减肥,“那时候我身上埋了七十多根羊肠线,迅速地瘦了下来,但是特别疼。”即使这样,黄海波说还是没有达到导演的要求。

    张歆艺透露,有一场戏是她骑着三轮车,黄海波在车上坐着,遇到一个石头的时候车翻了,她卡在那里,减肥后的黄海波则直接从车上飞了出去,“一般的体格是飞不出去的。”

    据悉,黄海波和张歆艺这次还有激情戏,张歆艺笑说黄海波其实是个特别矜持的人,被问到自己是否会教搭档怎样演激情戏时,张歆艺说:“都是导演教我们的。”

黄海波避谈感情话题张猛女儿客串亮相

    片中,黄海波扮演的幼儿园园长每天都要与很多小朋友对戏,为了能够顺利拍戏,他准备充足,“跟小孩对戏就是准备一堆吃的,而且要多夸他们,他们能听懂的。”戏中与孩子玩耍得愉快,戏外的黄海波还是单身,被问到是否也想生个孩子时,他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啊?跟谁啊?”

    据悉,导演张猛的女儿这回也客串了一把,张猛本来不想曝光女儿的长相,但却被手快的黄海波一下子就在大屏幕上指了出来。张歆艺还透露,开始拍摄时,其他小朋友对张猛的女儿说你认真点,人小鬼大的小姑娘却用一句“坐在那儿的那个导演是爸爸”来回答,逗翻全场。
图/钱佳忆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