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催眠大师》撞档《冰封》 徐峥:宝强要加把劲

时间:2014.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电影《催眠大师》在京首映,导演陈正道,主演徐峥莫文蔚胡静王耀庆吕中李芳淙以及片尾曲演唱者刘思涵到场助阵。影片将于4月29日正式上映,与王宝强主演的《冰封:重生之门》都主攻五一档,对此徐峥表示完全不怕竞争,还调侃道:“希望王宝强不要被冰封,要加把劲。”

莫文蔚:秘密太多不敢被催眠


    片中,徐峥饰演一位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为此他还特别体验了一把被催眠的过程:“催眠跟睡觉不一样,你的意识会受到暗示和引导,但神志是非常清醒的,身体是非常放松的,醒来后的感觉是非常正能量的。”莫文蔚则笑称本来考虑过体验被催眠,却因为“秘密实在太多”,最后还是没有胆量去做,“不过因为电影主要讲的还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所以催眠不催眠都无所谓啦。”

    谈到与徐峥的合作,莫文蔚称其“像个表演老师”,两人在密闭空间中的表演擦出不少火花。出于剧情需要,莫文蔚还在片中翻唱了麦当娜经典曲目《You must love me》,这也是她继《食神》之后再一次在电影里“唱现场”,这段表演也被徐峥称之为“近距离不插电演唱会”。

徐峥:票房破5亿就让黄渤秀裸照

    在《催眠大师》中,徐峥不但出任男一号,还为影片担任监制。徐峥认为,对作品的整体把握有利于演员的表演,“所以我们剧组就不会发生演员与编剧之间的纠纷。”在徐峥看来,《催眠大师》是一部真正的“国产大片”,“一部大片拍摄的过程,一定是从优质的故事出发,这也是我担任监制的原因,国产大片不一定是用资金和成本堆出来的,而是能够从剧情设计和制作水准上赢得观众的认可。”

    《催眠大师》选择在五一档上映,只比王宝强主演的《冰封:重生之门》晚了4天。日前,王宝强在发布会上说徐峥的电影是“催眠”的,而他的电影是“提神的”,对此徐峥笑称:“我倒是希望王宝强他们不要被‘冰封’,而且我们都已经站在‘大师’的高度了,他们还是要加把劲。”提到票房预期,徐峥表示:“如果《催眠大师》的票房过了5亿,就让黄渤晒裸照,破10亿王宝强晒裸照,如果要是能过20亿,我就自己晒裸照,正面的都无所谓。”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