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赛尔号4》定档7月10日 圣魔之战暑期档开启

时间:2014.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战神联盟的新角色美酷女战神缪斯

    深受粉丝喜爱的《赛尔号》系列大电影又出新片了!7月10日,3D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4:圣魔之战》将再度重装登陆影院。作为一个国内顶尖的卡通品牌,《赛尔号》始终稳居国内动画片的收视十佳,6个月网络点播量成功破亿,游戏、图书、衍生品的销售额名列原创动画品牌前茅。而《赛尔号4:圣魔之战》大电影定档7月10日上映,也是直指暑期档,给粉丝们一个盛夏的狂欢派对。

制作升级 3D效果惊艳 战神联盟新成员缪斯出场

    作为系列电影,“赛尔号”在人物造型和故事结构上都不断升级。从最初的2D到如今的3D造型,迎合了粉丝们更高的观影要求,战斗场面波澜壮阔、绚丽夺目。制作上,《赛尔号》系列第三部就曾刷新国产3D动画票房的纪录。在今年7月10日上映的《赛尔号4:圣魔之战》大电影中,场景、特效制作精益求精,把孩子们再次带入一场如梦如幻的圣魔之战。

    这次在《赛尔号4:圣魔之战》中,除了超高人气的赛小息、卡璐璐、阿铁打组成的SPT小队、原战神联盟四位英雄之外,还加入了一个全新角色——女战神“缪斯”。战神联盟NO.5成员,绚丽的红色是她的标志,金色盔甲的装饰加上一袭红色披风,更是衬托出她的独特魅力。作为天蛇星的少主,缪斯的身世之谜成为本次大电影的关键剧情。当魅力与神秘同在,再加上她在游戏中高人气,今年暑假缪斯一定会成为粉丝心中的女神。

《赛尔号4》大电影票房目标直指1亿 前三部连庄暑假国产动画票房冠军

    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顶尖的制作和宣传,《赛尔号》系列大电影一向是原创动画电影的标杆之一。从2011年开始,《赛尔号》系列大电影就连续三年成为暑假原创动画电影的票房冠军。去年,《赛尔号》大电影选择了与业界翘楚光线影业合作,《赛尔号3:战神联盟》大电影在2013年暑期档收获了近8000万票房的好成绩。

    今年,《赛尔号4:圣魔之战》再次携手光线影业,票房目标直指1亿。《赛尔号》系列大电影前三部的底蕴,加上从制作到宣发的全新升级,必然会吸引更多观众走入影院。《赛尔号》系列大电影一直是粉丝和家长都爱看的合家欢电影,如今《赛尔号4:圣魔之战》战斗场面的观赏性和新奇感也全面提升,加上故事叙述也从一面倒的战神联盟实力秀,变成更加曲折的多线剧情演绎,让《赛尔号4:圣魔之战》的观众群年龄范围扩大,吸引更多成年观众走进电影院。

    7月10日,《赛尔号4:圣魔之战》全国影院大战开启!炫目3D效果、有趣故事架构、寓教于乐的内涵,新添女战神缪斯,让其成为了暑期档的一次荧幕盛宴,必将引发观众新一轮的观影热情,取得更辉煌战绩!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