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65岁潘迎紫短发红唇自拍似少女 网友:天山童姥

时间:2014.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还记得被誉为“西门小恨恨”杨钧钧、装嫩达人刘晓庆之前是被网友如何讥讽的么?但是,有的明星扮嫩就能让人毫无违和感。日前,现年65岁的潘迎紫上传了近日美照。并自我调侃道:“也来玩儿自拍!总觉得那么近的距离会变形呢!”照片中潘迎紫头戴小红帽,短发红唇、眼神温柔,气质清新容颜靓丽十足。更难得的是,已年过六旬的潘迎紫脸部皮肤还是那么粉嫩、紧致有光泽,引发网友围观。

    网友纷纷跟帖赞叹,“好羡慕娃娃姐的皮肤啊”,“姐姐皮肤真好,心态更好,太让我羡慕了”,“娃娃姐好年轻哦,还是武则天的那个年代,是叫娃娃的缘故么?”,“希望我自己到了您这个年纪,也可以那么美,那么年轻”,更有网友赞道:“逆天了,天山童姥”。

    1949年出生的潘迎紫保养有道,被誉为“永远的小龙女”,年轻的容颜让所有人为之惊艳。
文/李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