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指原莉乃新片敲定主题歌 搭档内田裕也老少共唱

时间:2014.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指原莉乃与内田裕也共演主题歌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少女组合HKT48成员指原莉乃主演的新片《蔷薇色的布子》敲定主题歌,将由指原与老牌摇滚歌手内田裕也合作演唱。虽然二人年龄相差53岁,但指原自信坦言“我非常喜欢摇滚曲风的歌,我会以变成摇滚歌者的目标去努力。”

    这首主题歌将是内田时隔29年推出的全新单曲,内田表示“这首歌是一首充满摇滚风格的轻松音乐,希望大家能够从中感受到歌曲带来的欢乐。”随后笑称在录音期间,指原对他直呼其名,令大家在没有隔阂感的气氛下完成了歌曲录制,使得内田感到十足新鲜感,并称赞指原是个非常有悟性的小姑娘。

    对于此次“老少”合作,内田笑称“我将以回归新人的姿态努力表现,正如剧组主创们所说的那样,期待这首歌可以成为全民欢唱的歌曲。”该片由《变态假面》的导演福田雄一掌镜,讲述了指原莉乃饰演的女主人公布子为了与理想男生约会而奋斗的幽默故事。影片《蔷薇色的布子》将于2014年5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指原莉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