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4月24日22:47播奥斯卡获奖片《珍珠港》

时间:2014.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频道将于4月24日22:47播出美国影片《珍珠港》

CCTV6直播间同步电视播出[直播间]

    电影频道将于4月24日22:47播出美国影片《珍珠港》,这部由《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执导,本·阿弗莱克乔什·哈奈特凯特·贝金赛尔等明星加盟的电影曾获得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音效剪辑等殊荣,片中的烟火特效较为逼真,完整还原了1941年12月7日,日本海军航空兵偷袭美国珍珠港的惊险一幕。喜爱几位影星并对战争片有兴趣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珍珠港》由《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执导

    主演本·阿弗莱克在2013年凭借自导自演的《逃离德黑兰》夺得奥斯卡奖杯,在《珍珠港》这部十二年前的作品中,本·阿弗莱克扮演美国空军飞行员,与乔什·哈奈特驾机,共同抵御偷袭珍珠港的日本飞机。在影片的情节设置中,两人共同爱上由贝金赛尔饰演的护士,在面对日军的时候,这些复杂情感交织在一起,最终转化为保卫家园奋勇杀敌的动力。

    女主角凯特·贝金赛尔在此之前并没有太多的表演经历,她曾在受访中表示很幸运最终通过《珍珠港》试镜,贝金赛尔在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获得影迷们的一致认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