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彼得·潘》增加演员 即将开始拍摄工作

时间:2014.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曼达·塞弗里德加盟《彼得·潘》

    1905电影网讯 乔·怀特导演的新版《彼得·潘》即将开拍。目前,又有新演员加盟剧组。阿曼达·塞弗里德、杰克·查尔斯(Jack Charles)、凯西·伯克等新老演员都将加盟剧组。再加上先前确定的加内特·赫德兰休·杰克曼、鲁尼·玛拉和阿代尔·阿塔等演员,整部影片的演员阵容算是基本确定了下来。

    乔·怀特版的《彼得·潘》,其实际上是彼得·潘故事的前传,它讲述了一个不为认知的伦敦孤儿,从城市来到了梦幻岛,在这里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发展出伟大的友谊,并最终成长为一代英雄人物“小飞侠彼得·潘”的故事。彼得·潘的故事曾经被数次搬上银幕,算是大银幕上长盛不衰的一个经典题材。而此次乔·怀特的版本则把故事聚焦在彼特·潘是如何成长为彼特·潘的故事之上,算是一个不小的创新。

    英国导演乔·怀特擅长拍摄古装片,他的《傲慢与偏见》《赎罪》以及《安娜·卡列尼娜》都广受好评。这是他第一次拍摄有奇幻色彩的幻想剧。据了解,影片将于4月28日开始拍摄,而上映时间则被定在了2015年6月26日。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