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变4》人类小伙伴都有谁?李冰冰演女汉子CEO

时间:2014.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砂糖白

新男女主角从原来的情侣档变成了父女档
 
马克·沃尔伯格    饰--发明家凯德·耶格尔(Cade)
妮可拉·佩尔茨 饰--马克的女儿特莎·耶格尔(Tessa)
杰克·莱诺   饰--妮可拉的男友肖恩(Shane)
T·J·米勒      饰--马克的好友兼生意伙伴卢卡斯(Lucas)


马克饰演的角色是个发明家,爱没事鼓捣东西
 
男主角马克:一切为了女儿的单身父亲 平凡却藏着一颗英雄心
 
  看腻了三年希亚·拉博夫,《变形金刚》终于迎来了新任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这位曾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肌肉男看起来好像并没那么酷,但却曾在《无间行者》里亦正亦邪、在《斗士》中流血飙汗、在《泰迪熊》中与贱熊基友泡妞犯浑……百变的力量、平凡的感觉,正是迈克尔·贝挑选他的原因。
 
  在《变形金刚4》中,男主角不再是原来那个还在上大学的毛头小伙子--马克·沃尔伯格在这全新的故事中出演一位年轻的父亲,他是个普通人,但在他身体里其实隐藏着一颗英雄心,直到他必须去保护家庭时才会展现出来:不仅仅要为了正义而活,更要为了女儿而战。
 

意外发现了沉睡中的擎天柱


之后成为了汽车人的同盟
 
  马克饰演的这位发明家凯德·耶格尔,在事业上一直郁郁不得志,无意买回一辆废弃的破卡车,在自己的修理过程中不小心激活了这一堆“破铜烂铁”,才发现原来这原来是休眠中的擎天柱。谁知原打算用来做实验的这辆废卡却引来了人类大反派和霸天虎们两派恶势力,将他和女儿的生活搅得一团糟。
 
  正是因为同样为了正义、为了保护自己所珍惜的东西,马克与擎天柱惺惺相惜,待大黄蜂如同自己另一个儿子。而与女儿的之间,马克跟普通的单身父亲也没什么两样,妻子去世的早,自己将女儿一手拉扯大,但却对她的快速长大极为不适应,过分溺爱的心让他连青春期的女儿穿着性感都无法接受,交往男朋友?那怎么能行!
 
新男主TIPS:
 
  ·爱恶作剧、片场最爱抓女儿的假发:妮可拉在专访时曾透露,自己12岁时与马克就认识了,所以十分熟悉。在片场马克最爱的就是时不时把她的长假发突然抓下来,然后和杰克·莱诺一起等着看是迈克尔·贝先发怒还是发型师先赶到。
 
  ·开启新系列?有没有续集看观众的:马克在几次专访中都表示出可能会继续出演《变形金刚5》,但最为准确的语言是一切要看观众的反应,他们喜欢就行。
 
  ·认为李冰冰是个语言天才:对于此次第一次加盟的中国女演员李冰冰,马克的回答一成不变:她很优秀,英文太好了,讲得自信又特别自然,因为他曾在电影里被要求说其他语言,搞得自己苦不堪言。
 
下一页 女主角妮可拉与男二号杰克:偷偷摸摸谈恋爱 演吻戏自然而然
策划/文 砂糖白 制图/coie、砂糖白
>>查看全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