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宝儿:初战大银幕晕头转向 新片搭档李政宰

时间:2014.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被誉为“亚洲之星”的韩国小天后宝儿首次大银幕主演作《斗舞帮3D》(Make Your Move 3D)已在韩国上映,宝儿日前接受韩媒专访表示:“这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挑战电影演技,而且还要说英文,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有很多。听台词说台词做动作,让我有点晕头转向。”另外,宝儿之后还将加盟新片《顶级较量》(Big Match),搭档李政宰等多位男星,该片的华丽阵容也吸引了影迷的好奇,成为近日热门话题。

谈《斗舞帮3D》:演员就像一家人

    《斗舞帮3D》讲述的是女主角宝儿与美国人气节目Dancing with the Star冠军出身的演员Derek Hough在各自不同的环境中成长,并成为了优秀的舞者,却由于各自兄弟经营的地下俱乐部之间的竞争关系,两人视对方为对手,但在不断的接触和相识的过程中却又彼此相爱,上演了一出“罗密欧与朱丽叶”一般的爱情故事。宝儿饰演舞蹈团队COBU的领队Aya一角。Derek Hough则饰演男主角多尼,Derek曾在美国人气选秀节目《Dancing With Star》中连夺4场冠军,并在音乐剧《Footloose: The Musical》中表现出色。

    宝儿表示:“现场大多数演员都是在被美国出生长大的人们,在他们耳朵听来,我的英文台词说的还算顺耳的话,我就心满意足了。对我这样一个演技新人来说,其实并没有作为亚洲演员去展现演技的抱负,反而最重要的是练习英文台词,下了很多心血和苦功。”

    对于拍摄过程,宝儿也透露:“片场的气氛非常好,让人很舒服,大家都像家人一样。我们是在多伦多拍摄,90%以上的演员都是从LA过来的,大家都是异乡人,没有什么朋友,只能每天在一起玩。连练习的时候也都在一起,所以自然而然都变得非常亲近。虽然是身处异国他乡,但拍摄起来不觉得尴尬,因为都已经对彼此很熟悉了。”

谈新片:《顶级较量》搭档李政宰

    宝儿之后将加盟新片《顶级较量》(Big Match),搭档李政宰、申河均朴斗植李成民金润成孙浩俊等多位男星,该片的华丽阵容也吸引了影迷的好奇,成为近日热门话题。该片讲述的是韩国上游圈0.1%设计游戏的设计者与为了救兄弟而全身心投入游戏的男人之间的故事。李政宰饰演的是韩国最杰出的格斗明星选手崔益浩,某天突然莫名其妙地成为杀人嫌疑犯,申河均则饰演通过尖端技术使城市中心成为游戏场,是一个“新概念”的反派老大。而宝儿在片中饰演李政宰女助手,将展现高强度的动作演技。据悉,宝儿已经在确定要加盟该片之后,为了能够在拍摄中很好的消化动作戏,已经开始锻炼身体,并练习格斗动作。

    宝儿也在采访中被问及好莱坞片场和韩国片场的区别,她表示:“说实话,因为我自己都晕头转向的,根本没有去细细比较差异的时间和精力。不过《顶级较量》因为类型片题材的关系,本身影片节奏非常快很有紧迫感,我在拍摄的时候也感觉到很紧迫。而且动作戏非常多,要经常和搭档的演员练习,在片场总是感觉时光飞逝。”

    对于片中的动作戏,宝儿也表示:“虽然真的非常辛苦,但是只要听到导演说‘打得不错’,就觉得很开心,拍起来也很有劲头。也许我身体里也有格斗的本能。其实相比我,李政宰要更加辛苦,也会经常受伤。他比我厉害得多,估计到时候拍出来的成片,我站在李政宰旁边会显得很像‘乞丐’。”

谈未来:现在一切还很神奇

    虽然宝儿还是新人演员,但是早已名扬海内外,人气也势必会助推她在影视界的发展。对于未来,宝儿表示:“现在对于我来说,一切都感觉很神奇。我要做的是赶紧适应这一切。我希望能展现给大家更好的面貌,现在我也在努力去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

    而对于再次进军好莱坞的计划,宝儿小说:“如果再有好莱坞片方邀请的话,当然要答应啦!不过如果是以很可恶的面貌出现的反派的话就算了。希望能挑战正面的角色。”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宝儿斗舞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