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向井理新片首搭片桐入扮姐弟 豪华阵容提前曝光

时间:2014.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男星向井理搭档个性派女演员片桐入共同主演的新片《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公布豪华演员阵容,山本美月、及川光博、室毅、寿美菜子、麻生久美子、大森南朋等新老个性派演员强势集结。

    该片根据知名剧本家西田征史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曾在2013年7月-8月被改编成同名舞台剧。故事主人公是父母双亡、相依为命在一起生活的姐弟俩小野寺进(弟弟/33岁)与小野寺寄子(姐姐/40岁)。弟弟无法从失恋悲伤中走出来,并将痛苦心事向姐姐倾诉。某天,小野寺家中意外收到一个邮寄错误的包裹,正因这件包裹,令姐弟两人各自开始了新的恋情。

    此次曝光的阵容中,山本美月饰演弟弟小野寺进暗恋追求的女生;及川光博饰演与姐姐野寺寄子在心灵上能够彼此沟通的男子;室毅饰演弟弟的好友;人气声优寿美菜子饰演围绕在姐弟俩身旁的关键性人物;麻生久美子饰演弟弟的前女友;大森南朋饰演弟弟的上司。

    从实力派演员到年轻演员、再到人气声优,个性丰富的演员阵容云集于此。导演西田自信表示“小野寺姐弟俩的生活圈非常小,其中出现的各种平凡的角色,将由我最喜欢的演员阵容联袂共演。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特点,希望让影迷发现每个明星身上展示出的全新一面。”

    影片《小野寺的弟弟·小野寺的姐姐》将于2014年10月2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