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尼将拍大仲马之父传记 《真探》导演自编自导

时间:2014.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真探》导演将执导《黑伯爵》

    1905电影网讯 《真探》《简·爱》导演凯瑞·福永将把法国文豪大仲马父亲的传记《黑伯爵》(The Black Count)搬上银幕,这本由汤姆·赖斯(Tom Reiss)写作的书籍曾获得普利策奖,主要讲述大仲马之父亚历克斯·仲马将军的传奇一生。
 
    亚历克斯·仲马在当今社会鲜为人知,但他的故事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因为他早就被大仲马当做原型人物写进《基督山伯爵》和《三个火枪手》中了。
 
    仲马将军是一位法国贵族和一位女黑奴的儿子,出生于海地,来到巴黎后,他在高涨的革命气氛中当上了军队指挥官,并成为有史以来欧洲军队里级别最高的一个有色人种。他曾一度受到拿破仑的喜爱,也是法国军队里的第一位非白人准将。
 
    影片由索尼公司出品,福永将同时担任导演和编剧,他目前手中的项目包括计划与爱德华·诺顿合作的《一战小兵》(A Soldier of the Great War),另外他还打算改编史蒂芬·金的小说《它》(It)。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