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预告《金刚狼之死》 或将直接影响电影宇宙

时间:2014.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漫威预告漫画《金刚狼之死》

    1905电影网讯 近期超级英雄团体风光无限,不仅新近电影《美国队长2》票房飘红,漫威电影宇宙的新作计划也接连曝光,让影迷们目不暇接。近日,漫威官方网站发布消息,预告《金刚狼》系列新漫画,但标题却赫然定为《金刚狼之死》,令人讶异非常。
 

超级英雄金刚狼将直面宿命
 
    据官网消息,从今年6月起《金刚狼》系列漫画将开始“最后三个月”系列,作者查尔斯·索尔以及艺术指导史蒂文·麦克尼文将发行四册限定版漫画《金刚狼之死》。其中,金刚狼这位X战警中最强悍变种人将在最脆弱无助之时直面宿命,被敌人及自己的黑历史所困。《金刚狼之死》或将严重影响漫威电影宇宙体系。

《金刚狼》新系列故事残酷 利爪魔力或衰弱

    记者:查尔斯,在接手这个项目之后,对于如何创作、续写金刚狼传奇,你最初的想法是什么?

    查尔斯·索尔:我的目标是在众多金刚狼的传奇系列中,讲述一个拥有独立地位且能激动人心的冒险故事。这个角色比较特别,被很多不同类型的故事当做一种叙事工具加以应用——他是一位顶天立地的超级英雄、一位武士、一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式的孤胆战士,当然还是万千女性心中的偶像。

    我并不仅仅只是想致敬传奇,并不希望创作一个并无意外惊喜的平淡作品,唯一不同的只是金刚狼在最后死去了而已。我的故事将从精神内在层面探索金刚狼究竟为何——更重要的是,探索金刚狼之所以成为金刚狼的原因。

    记者:我们听说故事开始变得“险峻”了,有多“险峻”?

    查尔斯·索尔:故事变得相当残酷。其中一个主线是金刚狼失去了他的自愈超能力,这意味着金刚狼会戏剧性地受伤,而且是非常严重的伤。要知道此前反派们一直有所保留,这一次金刚狼会尝到一些苦头。

    另外,他的主要武器就是可伸缩的利爪,但是这毕竟是精贵的机械,经不住长期的“酷刑”伺候。我不是说它们的威力大大衰弱了,但是我也不否认这种可能性。

    我想要展现的是金刚狼作为超级英雄需要付出的代价。这一次,代价将非常惨烈。

漫威宇宙巨大空缺亟待填补 超级英雄面临挑战

    记者:《金刚狼之死》是不是也有《金刚狼纪传》的意味?

    查尔斯·索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是的。故事将带领我们回溯金刚狼的传奇历史,但这并只是一场回忆之旅。金刚狼的故事有成千上百个,完全拼接并回顾这些故事是不可能的,对我们的读者来说也太过繁重。故事的基本理念是金刚狼与读者都将在故事发展到结局的过程中感受并反思他的一生。我们会更好地理解他,了解他为何会做出那些选择,并感受到一直以来带领他前进并终至死亡的这条人生之路。

    记者:当金刚狼感知到他死亡的宿命时,他想以什么样的方式作一了断呢?

    查尔斯·索尔:确切地说,死亡并不在金刚狼本人的预期之内,但是如果他想过这件事,他希望能够有尊严地离世,遵循他自己对于尊严的定义与标准。这是很艰难的事,你不得不接受自己的宿命,特别是如果此前你从未考虑过这件事的话。

    我的意思是,至今为止金刚狼可能觉得自己是“永生”的,或者至少死亡还离他很远。金刚狼接受自己将不会永远存在的现实是故事中的核心概念。

    记者:没有金刚狼的世界将是什么样子的?

    查尔斯·索尔:坦白讲,这会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世界。缺少金刚狼的漫威宇宙将存在一个巨大的缺口亟待填补,反派们都开始有恃无恐,而超级英雄们将会更上一层楼。一直以来大家都很依赖金刚狼,事实上他们恐怕自己也不清楚依赖的程度。

    假设你是九头蛇夫人,手下有一个庞大的罪恶帝国,现在金刚狼之死将会更加激发你的信心,因为你知道他已经无法出现阻止你的计划了。与此同时,一些超级英雄在应对九头蛇集团时将会发现自己正在一个全新领域上探索,这是一种多米诺骨牌式的效应。

    此外,整个世界还并不具体了解或是愿意相信金刚狼的离世,他就像大名鼎鼎的猫王或是其他巨星,人们宁愿相信金刚狼还活着而不是接受事实。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