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海日、申敏儿合拍《庆州》 首曝剧照唯美浪漫

时间:2014.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庆州》曝光先行预告 朴海日搭档申敏儿清新之恋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庆州》曝光先行预告 朴海日搭档申敏儿清新之恋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影人朴海日申敏儿主演的新片《庆州》日前曝光一组剧照,镜头光线柔和,气氛唯美浪漫,令观众好奇两人之间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该片是凭借《重庆》等中韩合拍片以及严泰雄主演的《里里》等影片而获得关注的中国朝鲜族导演张律首次执导的爱情喜剧,也是朴海日和申敏儿继2009年《十亿》之后时隔五年再次搭档,将于6月12日在韩国上映。

    《庆州》讲述的是为了追溯过往的回忆而独自前往庆州的男人在旅途中发生的故事。朴海日饰演踏上旅途的教授崔贤,而申敏儿则饰演他在旅途中遇到的茶馆女老板允熙,两人也上演了微妙而浪漫的爱情故事。在之前公开的预告片中,两人之间的暧昧对话令人心跳加速,“我能看看你的手吗?”“我能抹一下你的耳朵吗?”害羞又大胆的语言传达出主人公对彼此的好感。

    好久没有在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的申敏儿,此次的回归更是备受期待。这段时间在小荧屏上演绎了很多可爱活泼的角色形象,此次在大银幕上将展现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女性魅力。申敏儿平常就对电影关心颇多,不仅是商业大片,对于短片电影、独立电影等小成本影片也非常关注。此次读完《庆州》的剧本之后,觉得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就完全没有犹豫地接拍了这部影片。

    《庆州》不仅是一部爱情喜剧,也是一部公路电影。从片名就可以看出故事的背景是在庆尚北道的庆州市。张律导演此次将通过自己独特的电影语言,第一次给观众带来一部爱情喜剧。除朴海日和申敏儿之外,该片还有尹珍熙、金泰勋、申素毓和电影导演柳承莞等人出演。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