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7》再曝选角传闻 《醉乡民谣》男主或加盟

时间:2014.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传《醉乡民谣》男主奥斯卡·伊萨克加盟《星战7》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7》(以下简称《星战7》)自立项启动以来一直备受业内业外关注,而选角一直是重中之重。在一则则传闻过后,不久前迪士尼影业主席阿兰·霍恩表示选角已接近尾声,即将投入制作,但显然关于演员加盟的传闻依然不绝于耳。


哈里森·福特或将在《星战7》中出演重要角色
 
    据外媒报道,《星战7》导演J·J·艾布拉姆斯与迪士尼计划让哈里森·福特在新的《星球大战》系列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不过具体角色及其叙事功能、与其他角色的关系都是未知数。

    另外,据传亚当·德里弗尔很有可能加盟该片,而演员约翰·波耶戈也在参演名单之列,而最新消息显示《醉乡民谣》男主奥斯卡·伊萨克或将加盟,在《星战7》中出演一位主要角色。伊萨克在《醉乡民谣》中出演一位民谣歌手,其对角色的精准把握令人称道,一时之间也让伊萨克脱颖而出。对于这些新近的选角传闻,网友们在推特上发表的意见不一,足见影迷们对《星战7》主创阵容的关注度。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