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5月开机 众主创齐揭秘

时间:2014.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迟帅


扬州本土演员周岭南 
 
  电影《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将于5月中旬在江苏扬州开机,影片预计2015年情人节在全国公映。制片人郑君奇透露,影片已确定香港演员杨恭如,演员唐文龙以及内地演员迟帅、扬州本土演员周岭南加盟该片,同时有众多明星参与影片客串。
 
众主演探秘《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
 
  据悉,杨恭如担任该片女一号,饰演片中的探秘者,电台女主播。为了揭开神秘电话的秘密,与由饰演男一号的唐文龙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杨恭如表示这次的角色绝对是一个挑战,所以刚一看到剧本就决定出演该片。唐文龙则在本片中一改硬汉形象,饰演一名十足的“高富帅”,标准的精英阶层,强势、稳重、果敢、睿智。另外一位当红人气小生迟帅在该片中的角色则更具挑战,迟帅表示,这个角色性格上不仅固执而且偏执,甚至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唐文龙和杨恭如
 
制片人郑君奇称影片“亮点看点齐飞”
 
  曾为多部影片担任监制、制片人的电影人郑君奇此次受邀担任《别让我知道你的秘密》这部电影的制片人。郑君奇透露,之所以接受这部影片的邀请,是因为相比较现在比较流行的一般意义上的爱情影片,这部影片中不仅讲述了家庭伦理情感,还添加了悬疑的元素,注重观众的心理体验,观众会不自觉地进入到故事情节之中,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总之,我们这部影片“亮点看点齐飞”制片人郑君奇笑着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